踏著悠哉的自行車,暢遊北濱海岸,瀏覽著一望無際的湛藍太平洋,如此遼闊無邊的海洋在這夏日裡,怎少得了繽紛風帆的點綴;第四屆洄瀾灣風帆節,即將於103年8月8日登場,活動為期三天,屆時將會許多風帆在此競妍,展現獨特魅力風采,十分令人賞心悅目,使不少來到花蓮旅遊的遊客留下深刻美麗的海景印象。

  風帆為奧運比賽項目,不僅普及於國際間,也是相當具有挑戰性的水上運動,而海島型的台灣,發展此活動是具有推廣的潛力,尤其是在花蓮好山好水,得天獨厚的海灣地勢,揚帆於此,勾勒出夏季裡美不勝收的海洋美景,不僅吸引遊客前來觀光休閒,更吸引了許多愛好攝影者,前來拍攝、留影。

  洄瀾灣風帆節在8月8日上午10時於吉安鄉海祭場舉行,現場將會有開場表演及持續三天的帆船競賽。為了讓民眾與遊客們有更多的參與感,也安排了水上活動體驗、馬術表演及體驗、自行車逍遙遊、足球體驗、樂活寫生趣和陶土創作等各項活動,就是要讓您在花蓮有個充實、歡樂的假期,HIGH翻花蓮這片樂活土地。  〈圖/中華民國帆船協會提供〉

活動流程:

開幕典禮:8月8日上午10:00(吉安鄉海祭場)
8月9日自行車逍遙遊:9:00-12:00(洄瀾灣海祭場至北濱公園比賽場地)
8月9日樂活寫生趣:10:00-17:00(台開心農馬場及洄瀾灣周邊)
8月8日至10日全國帆船錦標賽:9:00-17:00(洄瀾灣海域-太平洋)
8月9日至10日水上活動體驗:9:00-12:00/15:00-18:00(吉安鄉海祭場)
8月9日至10日馬術表演及體驗:9:00-12:00/15:00-18:00(台開心馬場)
8月9日至10日足球體驗:9:00-12:00/15:00-18:00(台開心馬場)
8月9日至10日陶土創作體驗:9:00-12:00/15:00-18:00(洄瀾窯)

溫馨提示 : 以下花蓮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F HOTEL花蓮館 麗軒國際飯店 摩洛哥精緻商旅 星宿海民宿 漂亮生活會館 雅筑汽車商務旅館 凱頓汽車旅館 花蓮麗都小築 亞士都飯店 台雄飯店 碧海藍天飯店 安通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