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全新面貌‧冒煙的喬雅客旅店

 冒煙的喬雅客旅店位於熱鬧的墾丁大街上,承接墾丁民宿雅客之家,原址保留榮獲優良設計獎的建築主體,在2013年6月賦予全新的面貌。一進入冒煙的喬雅客旅店,即感受濃濃的美式復古風,Lobby Lounge內除了各國特色傢飾與傢具,並搭配以大片玻璃自然採光,讓來墾丁住宿的旅客深深陶醉其中。由後門步行十分鐘不到就可看到美麗的大灣沙灘,大門口就是多家客運站牌,最適合來墾丁旅遊的背包客前來住宿。

難忘的墾丁住宿體驗‧冒煙的喬雅客旅店
入住冒煙的喬雅客旅店,您將擁有多樣化的房型選擇以及完善的客房設備。若您選擇街景房型,在隔音完善的舒適客房內即可坐賞墾丁街外的繁華;而池畔陽台房型則是愛好游泳者不容錯過的,推開落地窗即可經由陽台三兩步直達中庭泳池。全館提供免費Wi-Fi無線上網,每間客房均備有42"吋LED電視、乾濕分離浴室、多國通用插座等。此外,冒煙的喬雅客旅店獨特的潮創裝置與空間設計,讓許多住客捨棄方便的電梯寧願步行,欣賞各樓層不同的風格創意且具異國風味的墾丁住宿空間。

冒煙的喬雅客旅店提供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
冒煙的喬雅客旅店鄰近熱門的墾丁旅遊景點墾丁大街南灣墾丁森林遊樂區社頂公園鵝鑾鼻公園,皆僅需10分鐘不到車程即可抵達。另外冒煙的喬雅客旅店提供商務中心、會議室、綠意環繞的戶外景觀泳池、lobby等設施服務,目前冒煙的喬雅客旅店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以最便利又安全的方式,透過線上訂房系統選擇房型及日期,即可輕鬆入住,盡情享受南台灣的熱情與活力,並帶給您難忘的墾丁旅遊回憶!

客房介紹:
冒煙的喬雅客旅店擁有多樣化的房型選擇以及完善的客房設備,住房享有早餐服務。全館提供免費Wi-Fi無線上網,客房內均備有42"吋LED電視、乾濕分離浴室、多國通用插座(亦適用歐美規格)、HDMI影音傳輸/USB充電插座、冒煙的喬設計夾腳拖等多項貼心的配備。在隔音完善、乾淨舒適的住宿環境中,使您感覺賓至如歸,現在只要透過線上訂房即可擁有最佳的墾丁住宿選擇。

設施介紹:
冒煙的喬雅客旅店於大廳櫃台上方有一字排開的墨鏡燈飾,閃爍著猶如渡假陽光般的耀眼,傳達出雅客旅店的熱力;Lobby Lounge內各國特色傢飾、復古凱迪拉克雙人座椅、蛋型椅更成為旅客的拍照景點。除此之外更貼心提供商務中心、會議室、精緻禮品區及中庭戶外景觀泳池、Smokey Joe's Pizza & Pasta餐廳供來墾丁住宿的旅客們使用。在此冒煙的喬雅客旅店已提供線上訂房,讓您輕鬆選擇日期與房型,當您來到墾丁住宿時,別忘了下榻於此,將會帶給您難忘的墾丁旅遊回憶。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台88線→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台1線往墾丁→至楓港續行台26線→墾丁南彎→經過墾丁森林遊樂區牌樓,約50公尺右側→冒煙的喬雅客旅店

‧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台1線往墾丁→至楓港續行台26線→墾丁南灣→經過墾丁森林遊樂區牌樓,約50公尺右側→冒煙的喬雅客旅店

《大眾運輸》
‧搭乘高鐵/台鐵:高鐵左營站/台鐵新左營站→搭程台灣好行「墾丁快線」→國道1號→台88線→國道3號→墾丁大街站下車→抵達冒煙的喬雅客旅店。(客運巴士車程約2.5小時)

‧搭乘飛機:小港機場→轉乘聯營巴士「墾丁列車」→國道1號→台88線→國道3號→林邊、楓港等多處停靠站→墾丁大街站下車→抵達冒煙的喬雅客旅店。(客運巴士車程約3小時)

※特約停車場若您自行開車,請於櫃台辦理入住手續時告知旅店服務人員,我們將為您安排前往特約停車場(旅店後方大灣路187號),停車規則以現場公布為主。





返回 屏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