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石岡附近有個浪漫的情人橋,新社到處都有美麗的庭園咖啡與花海景觀,南投則有一處觀高鐵、賞夜景,浪漫百分百的「星月天空」,以上皆是適合情人約會談心的好地方 ^^
二天一夜旅遊行程規劃如下:

Day1 新社浪漫之旅                   
出發→豐原廟東小吃街→石岡情人橋→走129縣道上新社→安妮公主花園/或新社古堡→百菇莊嚐一嚐香菇冰淇淋→中興嶺→大坑風景區台中住宿

Day2 南投觀星之旅
埔里紙教堂18度c巧克力工房→埔里美食小吃→微熱山丘→南投天空之橋→「星月天空」觀星賞月→返家

景點介紹:
天空之橋:眾所矚目的猴探井風景區的「天空之橋」於2012年7月開放之後總是吸引大批遊客前往,這座天空之橋全長204公尺、265階、高低落差5.5公尺,可望繼竹山天梯之後成為南投旅遊新亮點。開放時間:8:30~17:30,門票50元、南投市民10元。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結合餐廳、可愛動物、森林及美麗夜景的「星月天空」位於著名的猴探井風景區旁,在星光閃爍的夏夜,若能與三五好友或家人一同坐在戶外庭園區,邊吃東西邊觀賞星空及南投夜景,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更特別的是這裡可以看到新奇的動物,如草泥馬(羊駝)、賤狗、果子狸、浣熊、迷你馬、麝香豬、鸚鵡等,解說活動相當受歡迎。門票100元,可抵消費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