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各種粽子已在市面上大行其道,也就是宣告端午節即將到來,新竹市政府特別跨局處共同規劃「2014夏浪樂活悠遊行」活動,要讓到新竹旅遊民眾在炎炎的6月天「玩的開心,吃的安全,有好戲可看」。

  新竹市「2014夏浪樂活悠遊行」活動有3大主軸:端午龍舟競賽、防溺宣傳暨水上救生演練及慶祝租稅節、民眾表揚暨租稅宣導。端午龍舟競賽將在南寮休閒漁港舉行,預定6月1日預賽,2日決賽,共70支隊伍報名參賽。

  6月2日在活動現場草坪的舞台區將有大專院校、知名社團、舞蹈社及社團等,各式各樣的表演、演唱及應景活動。另有端午美食展售及特技風箏表演。而防溺宣傳暨水上救生演練將於下午4時至5時舉行,希望透過搶救演練,讓民眾了解防溺的重要性,同時加強各救難單位對船艇等救生器材的熟練並整合防溺及救溺的各項資源,強化橫向聯繫能力,增進水上搶救功能。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