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七股、將軍兩地同步展開的「2013一見雙雕藝術季」,將於5/12~6/30展開,除了有七股鹽山的鹽雕展、鹽雕聲光秀及將軍馬沙溝的沙雕展,另外還加碼舉辦2天的「馬沙溝音樂會」,讓民眾來到台南歡樂一夏天!

  七股鹽山鹽雕展今年以「消失秘境區」為主題,製作15座鹽雕,搭配震撼人心的音樂、音效,配合LED雷射燈光投射於鹽雕作品上,讓鹽雕聲光秀的精彩度更勝往年,另外為避免鹽雕作品遭遇大雨、颱風侵襲,特別將15座鹽雕移至室內展覽。  

 將軍馬沙溝的沙雕展則有「李安與少年Pi」、「綠巨人浩克」、「臥虎藏龍」、「海賊王」、「蛇妖」等作品。另外今年還首度增設「台灣看透透即時影像」旋轉鏡頭系統,讓民眾上網就能即時掌握現場實況。  

 活動期間民眾搭乘藍20公車與觀光休閒公車99路前往七股鹽山免收門票。七股鹽山鹽雕展開幕當天上午可免費入場,馬沙溝沙雕展17:30以後入場觀賞一律50元。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佳佳小南天旅店  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台南富得來大飯店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