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人熱烈期盼下,橫跨東港溪的進德大橋在日前晚間點亮光雕,七彩燈光變化讓進德大橋鋼拱橋樑呈現炫麗風華,恰與黑鮪魚文化觀光季在東港溪人行步道佈置的「心橋驛站」景觀相呼應,使得東港溪的夜景更加迷人,吸引許多民眾搶拍美景。

  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表示,2014黑鮪魚季將自5月3日(六)起展開,活動期間每週六日分別在東港河堤公園、華僑市場安排藝文表演,進德大橋啟動點燈後,也將配合黑鮪魚季活動,於每週五、六、日下午6時30分起至晚間10時點亮,溪畔、音樂、光雕將成為最棒的戶外展演空間。

  今年的東港令人驚艷,黑鮪魚季在鎮海宮、海之坵、東港溪堤岸、東港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華僑市場)及光復路日式木橋、安全島公園等六大景點有精心佈置,讓東港洋溢浪漫氣氛,進德大橋夜間風華,再為東港地區增添一大亮點。

  440公尺長的進德大橋是銜接東港鎮與新園鄉的重要橋樑與地標,點亮光雕後,從東港、新園兩端皆可欣賞不同角度的燈光秀,未來將成為當地旅遊必經的景點,有助帶動東港溪沿岸的觀光發展。(圖/屏東縣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屏東愛的時尚旅店薇風精品汽車旅館東港大鵬灣大飯店墾丁托斯卡尼渡假莊園虹彩駅渡假會館墾丁豐緻休閒旅店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墾丁假期渡假飯店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春聚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