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苗栗之外,新竹縣也是賞桐花的好所在, 2012新竹縣客家桐花祭「花現新竹縣」已於4月21日展開,還將在5月5日(週六)舉辦春遊音樂會的活動,地點是在「寶二水庫仙爺廟」前方廣場。為了方便民眾前往,主辦單位安排有6條免費接駁車,分別由竹北火車站、竹北高鐵站、竹東火車站、明新科技大學、新埔霄裡橋、關西鎮台汽客運站發車,途中經過幾個重要站點,之後到寶二水庫,去程時間從上午8點-13點,每20分鐘有一班、回程從下午2點起在原下車點搭乘。

5月5日新竹旅遊賞桐一日遊:

上午8:30在山鄉的寶二水庫仙爺廟前廣場展開「親子賞桐闖關健走」,全長約十公里,沿路的休息站將有藝文表演及寶山鄉特色橄欖茶,另設有親子九宮格、水盆吹乒乓球等三道關卡,闖關成功就可兌換縣府貼心準備的桐花小提燈,前500隊親子通過三關蓋完印章者,寶山鄉公所還加碼贈客家花布袋。

下午2時開始的春遊音樂會,將有鋼琴大師陳瑞斌,朱宗慶打擊樂團、長榮交響樂團八重奏等國際級演出,另有築夢舞集及光明國小小朋友的演出。而新竹縣第一屆客家美食節部份除了有限量創意料理比賽得獎的美味餐點供品嚐外,並有原住民風味、新竹美食、粄條創意料理及新移民料理等風味料理展售,愛好美食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