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旅遊景點: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太平山
歡迎造訪本Blog主編 余錫堅的 粉絲專頁 : 台灣飯店民宿旅遊網路行銷與線上訂房
太平山0
『人間仙境』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沿著北宜位於宜蘭縣的太平山森林遊樂區面積廣達12631公頃、高1950公尺,隸屬於羅東林區管理處管理,全區域包括有南湖大山山系、三星山山系、大霸尖山支脈。太平山森林遊樂區是北台灣著名的賞雪、避暑勝地,也有著『人間仙境』的美稱。
太平山1
    由於山勢高聳,每當天氣晴朗時,大霸尖山、南湖大山群峰盡收眼底,而四季繚繞的雲霧,即所謂「太平雲海」,更是迷人絕景。
太平山林場原是台灣三大林場之一,其中又以檜木、扁柏等珍貴樹種占大多數。太平山森林遊樂區的園區占地一萬多公頃,主要包括仁澤溫泉、蘭台苗圃、原始森林公園、獨立山野生動物保護區、翠峰湖等風景點,由於豐富的植物、動物和地形景觀,呈現各異的自然風貌。又因置身蒼山翠谷之中,而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飛禽魚蝦種類繁多,且有多項珍異類種。

太平山2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又稱後山公園,園中古木參天,曲徑幽道,宛如世外桃源,從公園到獨立山野生動物保護區,有棧道及蹦蹦車通駛,沿途可見垂直分佈的林相,幽谷飛瀑、蝶鳥動物隱現,是來宜蘭旅遊時不可錯失的宜蘭旅遊景點。
太平山3
   太平山的自然與人文景觀太平山森林遊樂區,範圍包括仁澤溫泉、蘭台苗圃、原始森林公園、獨立山野生動物保護區、翠峰湖等景點,尤其森林公園到獨立山間的「太平雲海」,是觀賞日出、雲海、雪景等極佳觀景點。
太平山4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因海拔高差甚大,兼有亞熱帶至寒帶氣侯,各林帶樹種繁雜、材質優美,林相豐富包括亞熱帶要暖溫帶及冷溫帶之檜木原始林、溫泉、柳杉人工林、檜木人工林、瀑布、湖泊等;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四季風貌皆有所不同,春暖花開時五彩繽紛,還有四季紅葉植物變化的景緻,每到秋季,火紅的楓樹為太平山帶來艷麗的色彩,此外山櫻花、梅、杏、太平山白櫻花等亦隨四季展現不同的風采。
太平山5
Blog主編 余錫堅的其他旅遊文章@OK旅遊訂房網官方網站
太平山6
返回 宜蘭旅遊 導覽頁
太平山7
宜蘭住宿,線上訂房
訂房優遊真綻民宿簡介 ,直接訂房 優遊真綻民宿線上訂房
宜蘭富翔大飯店簡介 ,直接訂房 宜蘭富翔大飯店線上訂房
蘭陽四季會館簡介 ,直接訂房 蘭陽四季會館線上訂房
水岸星畔簡介 ,直接訂房 水岸星畔線上訂房
甜園玉光民宿簡介 ,直接訂房 甜園玉光民宿線上訂房
太平山8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