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向山遊客中心的「同心橋」


  日月潭的好山好水為國內觀光指標景點,2012年日月潭環潭公路更榮獲CNN旗下的旅遊生活網站CNNGO票選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之一,臨湖而建的自行車道,可近距離將日月潭美景盡收眼底,環湖公路全程在山水的襯托下,讓騎自行車成為旅行的一大享受。

  如果您在日月潭還沒有水上騎單車的經驗,千萬不能錯過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配合2012年台灣自行車節系列活動,於11月11日壓軸推出的「日月潭 COME!BIKEDAY」單車活動;為求活動品質的精緻化,騎乘在日月潭的公路及水上自行車道時,能更舒適及愜意,本次活動報名僅限2000人。

  除了騎乘十大最美自行車道的無價體驗外,這次活動報名的車友還可以拿到近千元實值好康回饋。活動路線分別為「30K環湖自我挑戰」及「10公里單車逍遙遊」;自我挑戰組報名費600元,報名好禮包含:國際品牌合作的長袖排汗衫及運動大毛巾、點心、獎章、證書、客製化活動郵票一套;逍遙遊組報名費400元,超值回饋也包含長袖排汗衫及運動大毛巾、點心、客製化活動郵票一套。(圖/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民宿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水里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