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漁港是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的北端起點,具地中海風情的南寮休閒漁港(原南寮舊港)成為民眾休閒的空間,為慶祝2013國慶日,同時增加國慶焰火的熱鬧及話題性,特別迎來一對形影不離的「小」鴛鴦,為有情人見證堅貞不移的愛情,邀請各地民眾來南寮遇見幸福。

  2013年10月國慶焰火綻風城,將璀璨新竹港,是新竹市有史以來頭一次為南寮帶來幸福光采,同時設計一對鴛鴦,各8公尺長x5公尺高,新竹市許市長邀約大家來此譜下動人的故事。因為鴛鴦美麗的傳說有很多,相傳2千多年前晉國就有一段傳說,令人動容。

  南寮休閒漁港地中海大鴛鴦將在此展出一年,歡迎各地遊客到南寮體驗地中海風情,一邊聽海潮、盡情踏鐵馬、嚐盡海產鮮,在南寮地中海風敲下幸福鐘,在大鴛鴦見證下,飛則同振翅、游則同戲水、棲則交頸眠,2013秋天最幸福在新竹南寮,來這裡創造幸福回憶。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