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豐原要到清境農場: 1.先坐火車到台中火車站,比搭豐原客運(往台中)快些 2. 再走幾步路到台中干城站搭南投客運或全航客運到埔里,轉乘南投客運(往松崗、翠峰方向)到清境

你若是假日前往清境,還可利用清境假日接駁車旅遊幾個著名景點,每人票價15元。接駁車起點為遊客休閒中心(位於國民賓館旁的7-11清境服務區,停車場入口處有一個白色風車相當醒目),終點為青青草原清境假日接駁車 http://cingjing.com.tw/traffic/map/map_07_holidaybus.asp

以下為接駁車可到達的景點介紹:
青青草原 (欣賞可愛的“羊咩咩脫衣秀”,門票假日100,非假日80。綿羊秀假日09:30及14:30各表演一場,看完綿羊秀後,沿著三號牧區、步步高昇步道,漫步下山回國民賓館,順便欣賞沿途美麗動人的風光)
壽山園生態體驗園區
小瑞士花園 (最為浪漫的地方,非常適合照相ㄛ!通常在下午過後,山嵐會漸漸瀰漫開來,與遠山雲影合而為一,此時小瑞士的天鵝湖與尖頂建築更顯朦朧之美,讓人有置身北歐國度的幻覺。門票120,優待票90)
瑪格麗特花園咖啡館 (一間別具特色的景觀餐廳,主人馬先生夫婦結合環境以及造景技術,加上獨樹一格的用色與創意,創造出與大自然融合一體的紫色浪漫咖啡館,其風情景觀可是不輸給充滿歐洲異國風情的眾多清境餐廳) 當然可搭南投客運前往廬山溫泉泡湯,讓行程更加滿檔!

推薦住宿: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位於小瑞士花園旁,柳杉步道的盡頭,是一座遠離繁忙交通要道、靜謐而雅致的清境木屋民宿。走進山莊,整齊而美麗的花園、雅致而有格調的室內擺飾,全都出自於民宿主人夫婦之手,來到這裡真的有世外桃源的感覺。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就位於國民賓館的後上方,得天獨厚的白雲渡假山莊擁有絕佳視野,飽覽合歡山、奇萊、能高山瑰麗景色,因而素有「清境地王」美名,白雲山莊乃是以景觀為主要號召的合法清境民宿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