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荐你們前往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體驗坐膠筏遊「水上綠色隧道」的樂趣。可走安平路直到三叉路口,右轉進入安北路,直行約兩公里,右轉「四草大橋」後進入「四草」,直行約1.5公里右轉,即可找到位於四草大眾廟旁的台江乘船處。
電話:(06)284-1610
營業時間:周六、周日 9:00~17:30
費用:1.紅樹林隧道 全票150 半票100 (來回約40分鐘)
            2.四草台江之旅 全票200 半票150 (來回約2個小時)

遊玩四草後,約莫中午過後,可以前往安平樹屋安平古堡逛逛,中午就在安平老街那兒吃午餐,記得一定要去品嚐安平有名的小吃:同記安平豆花,同記已經有將近40年的歷史(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33號),他們家有全台首創竹炭黑豆花系列(黑豆+竹炭),挺特別的可嚐嚐看。要回家時,再去買個依蕾特布丁當伴手禮。

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是台灣最佳的紅樹林自然保護區,若要觀察紅樹林,只要從大眾廟旁的台江乘船處搭乘膠筏,在不到兩百公尺的水道旁,就可以觀賞到常見的海茄苳、攬李、五梨跤三種紅樹林植物,由於樹蔭較為貼近水面,圍繞在船的四周,形成一片罕見的「綠色隧道」,因此有「台灣的亞馬遜河」之稱 。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