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 首頁


 「舒適采屋民宿」是台東鹿野溫泉區脫線牧場旁以花卉庭園造景所佈置而成的民宿,因為民宿主人是鹿野台九線經營十幾年知名「老高園藝店」的園主,林老闆以多年來的收藏加上十幾年園藝造景經驗,將民宿塑造成與眾不同的「樂活民宿」。

  一進入
民宿,會讓人感到一陣舒暢及驚訝,客廳內也會有山水,潺潺的流水聲、庭園的造景、舒適的搖椅,讓您在室內也能享受如室外般清新舒暢的感覺,這裡有溫馨舒適的二人房、四人房、八人房及休閒景觀客廳以外,更搭配溫泉業者,您只須步行3分鐘,就能享受泡湯的樂趣,這是您來台東旅遊住宿的好選擇。

雙人房: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雙人房擁有一大床、高級的寢具、衣櫥、化妝桌、有線電視、冷氣…等,還能搭配
溫泉泡湯,是情侶出遊住宿的最佳選擇。

四人房:
馨的四人房擁有舒適的二大床、高級的寢具、衣櫥、化妝桌、有線電視、冷氣…等,空間寬敞,是同學出遊及小家庭一同出遊
住宿的好選擇。

鹿野高台滑草大草原:
鹿野高台是台灣著名滑翔翼、飛行傘的訓練場,每年一到夏秋時節的飛行季節,總是吸引各地好手來此乘風飛翔,還有大草原滑草場非常適合親子互動。





民宿主人經營的園藝店:
民宿主人在354公里處自己經營佔地300坪的老高園藝花坊,有各種時令花卉、水果苗、樹苗、園藝資材、各種草皮…等,距離民宿僅約3分鐘車程,歡迎參觀選購。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 台東小熊渡假村 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


 


 


回 台東住宿 瀏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