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 首頁


 台東市區平價民宿.舒適便利

  東之寶
民宿位於台東市成功路上,三層樓的全新透天別墅,住宿環境乾淨舒適,加上坐落於鬧中取靜的市中心地區,生活機能便利,品嚐道地小吃、單車景點都很方便。

城市空中花園陽台.度假氛圍

  東之寶最熱門的房型,莫過於擁有空中花園陽台的四人房了!延伸到屋頂上的空間,加上台上的花草盆栽,坐在這裡,彷彿置身市區內的空中花園,享受專屬於自己的渡假氛圍。

平價浪漫.雙人套房:
東之寶浪漫雙人套房,空間舒適自在,原木地板及小陽台讓房間質感更好,加上超平價的價格,是學生情侶省預算的首選。

典雅舒適.四人套房:
東之寶四人套房,超大的格局讓空間感相當舒適,選用獨立筒記憶床墊,提昇您的睡眠品質,讓身體完全舒暢。熱鬧相聚.六人套房:東之寶六人套房,三張雙人床的格局以及超大空間,最適合一群好朋友熱鬧相聚,夜晚也精采。

窗外.空中花園陽台:
打開落地窗,走出室外,這片延伸到屋頂上的空間,加上台上的花草盆栽,坐在這裡,彷彿置身市區內的空中花園,享受專屬於自己的渡假氛圍。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 台東小熊渡假村 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


 


 


回 台東住宿 瀏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