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 首頁


 椰林風情 觀海景致

  前往
台東椰林觀海民宿的路上,盡是一大片椰樹林,葉面隨著海風微微地搖曳擺動,吹來充滿南洋氣息的夏日風情。坐在椰林下,將湛藍的天與蔚藍的海納入眼簾,享受貼近自然的渡假風情。

獨棟
住宿 清幽靜謐

  椰林觀海
民宿的房間全為獨棟住宿,清幽靜謐的環境讓您在旅途中休憩,更為舒適。有時候,拿杯咖啡坐在屋前的小椅,任由海風輕輕吹拂臉龐,瞇起眼欣賞光線在海上的色調變化,把生活節奏放慢,更能發現屬於後山的旅行意義。

房間一景.高雅舒適:
走進渡假小木屋的房間裡頭,簡單明亮的擺設相當典雅,讓您在旅途裡也能夠充分休息,睡眠品質輕鬆舒適。

四人獨棟套房:
四人獨棟套房很適合與友人相約的
旅遊聚會,坐在屋外椅上分享旅途的新鮮事,笑鬧間,彷彿回到過去的歡樂時光。

六人獨棟別墅:
六人獨棟別墅是家庭出遊的
住宿好選擇,兩個樓層與陽台的大空間,讓您盡情體驗山林Longstay的渡假氛圍。


觀海亭台.徜徉海岸:
順著山間道路緩步前進,來到高處的觀海亭台,在這裡向東望去是一片湛藍海景,徜徉在
東海岸的迷人風情。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 台東小熊渡假村 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


 


 


回 台東住宿 瀏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