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 首頁


 


 四面環山.度假勝地

  
紅葉溫泉渡假村位於台東紅葉村,地處四面環山絕美景致,旁有紅葉野溪,彷如世外桃源,祕境意象幽然靜謐。來到這裡,用慢活的腳步賞遊後山風情,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自在,發現簡單生活中的快樂。

露營
泡湯.受理預約

  
紅葉溫泉渡假村目前受理露營、泡湯預約,歡迎家庭團體或自助背包客,結伴相約來露營加泡湯,感受山林芬多精氛圍,體驗自然裡的原始生活。

大場地.
泡湯露營:
可容納300座帳篷的超大露營場地,草地、沙地或野溪邊,讓遊客自由選擇,並提供帳篷、睡袋租用服務,意者洽詢。

美人湯.碳酸氫鈉
溫泉
紅葉溫泉的泉質,是有美人湯之稱的碳酸氫鈉溫泉,地熱溫泉泡來舒適快活,加上SPA水管按摩更舒暢!

免費用.個人盥洗室:
紅葉溫泉度假村為泡湯、露營者,提供免費盥洗服務,鄰近泡湯區,方便遊客使用。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 台東小熊渡假村 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


 


回 台東住宿 瀏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