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金李朴韓國餐廳‧韓國朋友推薦家鄉味以韓國三大姓金、李、朴為店名發想的金李朴韓國餐廳是由兩位韓國好朋友所開設。定居台灣多年的兩人曾替多家韓式主題餐廳擔任管理、廚師等職,為了實現推薦家鄉美味的願望,兩人決定攜手打拼,邀請台灣民眾、韓國鄉親與同樣定居台灣的日本、美國等外籍朋友一起進入韓國美食王國!

韓式料理‧韓式山東菜金李补韓國餐廳提供韓式料理,更創意推薦韓國另一家常菜系-韓式山東菜,想嚐嚐干烹雞、韓式包菜肉等韓式山東菜的獨特風味嗎?一品全牛拼盤‧超值喜歡韓式烤肉的你,千萬不要錯過一品全牛拼盤,可一網打盡神戶、霜降、沙朗、菲力、牛小排與牛舌等肉品,值得一提的是,烤肉可搭配韓式生菜沙拉、萵苣生菜、韓式小菜或韓式味噌醬等食材一起吃,不同組合,各具風味!

韓式小菜‧百種輪替金李朴韓國餐廳經營團隊說,韓式料理有一大特色,就是小菜特別多!像泡菜就是大家孰悉的韓式小菜,為了推廣韓式料理在台的深度與廣度,金李朴韓國餐廳經營團隊不惜成本從韓國引進冰魚乾、紫蘇等台灣少見的家鄉風味。韓式料理‧韓式山東菜不僅提供辣炒魷魚、醃螃蟹、冬粉炒肉等韓國家喻戶曉的家常料理,金李朴韓國餐廳經營團隊更推出韓國另一菜系韓式山東菜,如干烹雞、山東燒雞等。韓式山東菜起源是山東與韓國因地點近,菜系融合而成的創意美食風格!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