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士林泡泡冰歷史悠久,像是老地方泡泡冰就是從舊市場暫時搬到新市場的老店,老地方泡泡冰在第二代的經營下正名為老張泡泡冰,張老闆說,當初爸爸民國六十幾年剛從台南來到台北,沒有店面遮風避雨,能賣幾項簡單的口味,從一杯十元賣到現在一杯四十元,杯子也改為印有彩色LOGO的外表,並多了現打水果汁和茶飲,從小攤到店面,隨著士林夜市不斷進步。

好吃的泡泡冰講求實在配料,張老闆說,料比例超過三分之一,才能做出又濃又香的口感,泡泡冰僅以二砂糖和各種水果、豆類調味,吃了不會口乾舌燥,是古早味結合現代的魅力冰店。老闆請工廠挑選大顆花生,炒香後再做成花生醬,為了讓客人吃到最好的,一直以來都是以手工現打泡泡冰,才不會破壞豆子顆粒口感。果香味濃的水果泡泡冰系列,百香果可以看到百香果籽,自然香甜,芒果則是夏天人氣冰點,

國內外遊客都喜歡,還有現打芒果汁可選擇。加有煉乳紅豆牛奶冰,吃得到顆顆飽滿紅豆,口感極佳,草莓則是充滿戀愛的感覺,粉紅色帶有酸酸甜甜的味道,爽口不甜膩。店口擺有一大裝滿檸檬和愛玉的鐵鍋,夏天喝起來清涼消暑,除此之外,加有二倍份量的煉乳奶水的珍奶,更是日本朋友的最愛。

泡泡冰做法是先將醬料放在碗中,像是百香果汁、花生醬等,再用雹冰機剉出片片冰泥,和醬汁快速攪拌在一起,味道香濃。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