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間燒烤,現身於永和豫溪街,雖然在小巷間,卻不減燒肉美食的魅力,為了提供台北縣的民眾有跟台北市區一樣的燒肉品質,老闆尋覓各種好的食材與廠商配合,並提供了遠從澎湖空運來台的牡蠣,並以單點吃到飽的型態,讓更多人可以輕鬆品嚐平價又美味的燒肉美食。

設備上使用了挑高設計的抽油煙機,不擋住用餐時的視線、也不至於讓油煙擴散。對於裝潢也相當用心,沙發座位、明亮燈光帶出現代感,整間店充斥著溫暖的氣息。推薦的單品相當多,上等特選食材價位卻平價的令人驚喜。

難以抗拒‧燒肉好滋味想必大家都對烤肉那種油脂豐富的口感印象深刻!在有間燒烤可以品嚐各種肉品的鮮嫩美味,滑口不油膩的滋味!建議可以直接灑鹽 品嚐食材原味或沾取特製醬汁,軟而多汁的肉搭配醬汁,風味令人難以抗拒!

單點吃到飽‧經濟實惠無論是肉類、海鮮類、蔬菜類…等食材,皆採單點吃到飽的方式,吃多少點多少,不浪費食材,更有著精緻的感受,品嚐燒肉美食也可以這般的經濟實惠,令人喜愛。新鮮吃的到澎湖牡蠣店內的單點食材有豐富的肉類、新鮮海鮮,更有來自澎湖的牡蠣,皆採單點吃到飽制,吃多少點多少,不必擔心浪費多餘食材,肉讓您吃的到新鮮海鮮現烤的新鮮原味,也讓您吃的美味超值。

 

編輯 : 廖煥庭  潤稿 : 余錫堅 

飯店產業升級,求新求變,詳見 飯店物聯網 

專文 : 飯店無線網路升級,提昇對旅客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