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福和路上、靠近竹林路口的路旁,有一間小小店面「黃金海岸」,是申請黃金海岸為商標的第一家。黃金海岸在永和經營了十一年之久,店內的海鮮料理相當受到雙和地區民眾的喜愛。當初張老闆在高雄吃到這些海鮮料理,覺得很美味,於是回到台北後自己摸索烹調的過程、邊作邊試吃,慢慢研發出屬於自己的口味,開了這間黃金海岸。


海鮮食材跟南部屏東產地的廠商固定配合,活蝦都採現撈現煮,相當新鮮。還沒嚐過「黃金海岸」海鮮的朋友,老字號的「黃金海岸」,就在永和福和路上,邀請喜愛海鮮的老饕一同來賞味。 招牌胡椒蝦,特製的胡椒與中藥調配過,入味後的蝦肉有彈性有嚼勁,胡椒的香辣在口中蔓延開、搭配清涼的飲料入口,讓人吃到大呼過癮。

再特別以「吹風機」將蝦子外殼吹乾,讓客人吃起來不會濕濕的影響口味。特製口味檸檬蝦,以冰糖、米酒、檸檬、鹽等熬煮成高湯,將炸過的蝦肉以高湯浸煮,不含味精,吃起來酸甜爽口、將蝦肉的鮮甜完全呈現,口味令人喜愛。湯頭包含四至五種中藥藥材與米酒,煮成高湯熱滾後,放入蝦子一同滾煮,蝦肉將中藥香味完全吸收、入味,湯頭也有豐富的營養價值。

奶油蛤蠣」,大塊又新鮮的蛤肉,與洋蔥、馬鈴薯丁、青豆等用鋁薄紙包起來悶煮,再放入奶油塊,不需再加入任何的調味料,薯丁、洋蔥、奶油的香甜,結合蛤蠣的鮮味,更是好吃的令人一口接一口。與奶油蛤蠣相似,以奶油、青豆、薯丁調味,不加味精、鹽,天然的蟹肉蟹黃,香味自然散發,愛吃螃蟹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這道美食。

 

編輯 : 廖煥庭  潤稿 : 余錫堅 

 

飯店產業升級,求新求變,詳見 飯店物聯網 

 

專文 : 飯店無線網路升級,提昇對旅客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