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嘉南平原地勢東高西低,涵蓋範圍從彰化縣到高雄市等行政區,是台灣面積最大的平原及農業產區,地處其中的嘉義縣擁有美麗的田園風光,適合騎著自行車沿途感受田園城市的魅力。   

騎乘自行車在「嘉義縣環狀自行車道」上御風而行,可說是嘉義人目前最夯的休閒活動,真的可以安排來一趟不一樣的嘉義旅遊。嘉義縣政府利用廢棄糖廠五分車道,加以改造,成為安全舒適的自行車道,已完善規劃的環狀自行車道,包括「綠線」和「紫線」,其中「紫線」全長約120公里,串連嘉義縣境內「高鐵」、「台鐵」、「糖鐵」、「鹽鐵」及「森鐵」,完整呈現環狀自行車道的遊程,從蒜頭糖廠出發往六腳,經過東石鰲鼓濕地及布袋,沿途風景優美,可以盡覽綠油油的稻田景觀,也感受在地的海港風情。   

近年單車運動與節能減碳風潮盛行,國內各縣市規劃多條獨具在地特色的自行車道,適合周末假日出遊兼運動健身,嘉義縣環狀自行車道遊程是值得全國車友前往騎乘體驗的路線,歡迎全民以單車代步,一起感受嘉南平原的多元面貌。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嘉義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阿里山 民雄鬼屋 奮起湖 新港奉天宮 新港板頭村 蒜頭糖廠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嘉義梅花渡假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