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彰化縣政府及彰化生活美學館主辦之「2012玩美八卦山」系列活動開跑了!自8月2日(四)起至9月15日(六)止,活動內容包括音揚八卦、茗揚八卦和騎揚八卦等,民眾可以在彰化旅遊景點八卦山上聽音樂會以及騎自行車。    

目前台灣沒有一座山脈能像八卦山國家風景區如此的易於親近,不但可體驗生態、享受藝文、品嚐果香,還是自行車友的天堂。由於交通四通八達,從北向南沿著139號景觀道路,除了有遠近馳名的八卦山大佛、浪漫指數破表的八卦山夜景、福田賞桐生態園區,還有猴探井天空之橋」。台灣最長吊橋「天空之橋」,平日2000人到訪,假日人潮燒滾滾到3000人。來到八卦山,當然別忘了到松柏嶺長青茶故鄉來品茗,享受美味土雞大餐各式佳餚,一面欣賞台灣唯一低海拔平原美景。    

參山管理處在今年夏天,為大家準備了好吃好玩又好看、好聽的玩美系列活動,請大家把握機會發揮好點子,拍出創意影片,首獎獎金新臺幣88,888元,跟你一起拼經濟。  

「2012玩美八卦山」活動內容如下:  
8月11日(六)音揚八卦:重金禮聘金曲新人-星光歌手梁文音,實力派唱將傅薇,新台灣之光-達德商工「夜光龍」齊聚八卦山大佛九龍池廣場,用美妙歌聲揭開序幕。    
8月18日(六)茗揚八卦:快到松柏嶺形象商圈參加「玩美大搜茶」活動,只要到商圈消費集點,就有機會抽到SONY數位相機等精美贈品;上午在松柏嶺遊客中心還有品茗講座,免費喝好茶千萬不要錯過。    
8月19日(日)騎揚及啡揚八卦:健康好有伴,車隊陪你從清水岩開始,騎遍長青自行車道,尋找八卦山咖啡好味道,行動咖啡市集陪你健康一夏。    
8月23~24日 藝揚八卦:藝揚攝影展開幕囉,網羅玩美八卦美景讓你一次看個夠,邀請台師大夏學理教授來談「如何在旅遊中培養生活美學」。    
9月15日(六)音揚八卦:中西高質感古典音樂對話,水鑽二胡美女李顏如與管弦表演共譜美好2012玩美八卦回憶。

溫馨提示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鹿港
台灣民俗村 田尾公路花園 溪湖糖廠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桂冠汽車旅館   蜜雪兒SPA休閒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