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二十世紀四大音樂劇之一的《悲慘世界》,2012年10月20日晚間7時在日月潭水社遊客中心旁的中興停車場隆重登場。

  由台灣大哥大和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共同主辦的「日月潭花火音樂會─悲慘世界、逆境重生」,邀請花腔女高音黃絢雯、美聲男高音王典演唱五首《悲慘世界》的經典名曲,成為今年底最經典、最磅礡的音樂盛會,再搭配燦爛煙火的施放,讓這場重量級的年度音樂盛事未演先轟動。

  為了這場音樂盛典,國內兩位古典音樂界名聲樂家王典與黃絢雯,首次嘗試經典音樂劇的戶外演繹。擅長義大利美聲歌劇、神劇的男高音王典,是首屆新加坡國際聲樂大賽首獎得主,曾任德國法蘭克福歌劇院專職團員;而黃絢雯則是國內第一花腔女高音,以演唱莫札特最著名詠嘆調《夜后》中超高音而聞名,這次,她將挑戰經典音樂劇悲慘世界中的芳婷與艾波妮兩位主要角色。(圖/日月潭國家風景區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水里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 溪頭孟宗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南投晴海冷泉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