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要去哪裡?當然就是台灣的日月潭

  日月潭美景環繞、氣候宜人,不僅有獲評世界最美麗的自行車道,也經常吸引民眾拍攝婚紗、度蜜月,也曾有遠自加拿大的新人特別選擇在日月潭結婚,讓日月潭成為台灣最熱門的婚紗旅遊、攝影、渡蜜月的最佳去處。

  日月潭的好山好水為國內觀光指標景點,2012年日月潭環湖公路更榮獲CNN旗下的旅遊生活網站CNNGO票選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臨湖而建的自行車道,可近距離將日月潭美景盡收眼底,環湖公路全程在山水的襯托下,也讓騎自行車成為旅行的一大享受。   在這樣的條件下,把日月潭當作是拍攝婚紗的地點,當然是首選,加上位於向山的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獨特的造型融合山水之美的情境,更吸引許多遊客駐足。

  此外,為了讓日月潭景點更具魅力,日管處特別在向山管理中心旁建置的「同心橋」自行車道,雙原弧的造型就如同兩個同心圓一般,不僅如此,同心橋下方的花園、白沙灘也都是魅力景點,都是拍攝婚紗的好去處。 不妨和另外一半規劃一次深度的日月潭蜜月、婚紗之旅,沿著湖畔騎自行車,在每一個轉彎處,都留下彼此的記憶,更讓同心橋見證你我的愛情印記。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民宿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水里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 溪頭孟宗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南投晴海冷泉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