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在前往南部旅遊時,走國道三號行經高雄路段,一片光禿禿的山脈在車道旁佇立著,不禁讓人聯想到西遊記裡頭的火焰山,也像是以往衛星攝影時看到的月球表面。這是高雄燕巢鼎鼎有名的燕巢月世界,但是,台灣可不止這一處才見得到此奇景喔!

  來自台東卑南鄉的利吉月世界,也稱作利吉惡地,屬於惡地地形。惡地地形指的是地表多蝕溝、雨溝,植物生長貧乏的荒地地形。不能耕植固然可惜,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出此等奇特地形,倒成了民眾喜愛探訪的景點

  到台東卑南要怎麼玩,花東旅遊達人惟聆表示,散步健行、烤肉和騎單車,準備一顆慢活悠遊的心就對了!台東在地人惟聆,對在地旅遊熟門熟路,她常領著對台東陌生的旅客遊遍台東,為旅人量身訂作行程,私房景點全曝光分享,經由她的帶領,旅客除了玩樂,也能更認識台東。

  利吉山居占地約三分地位於利吉惡地附近,是惟聆的私房景點,因為佔地廣大,所以能夠在此進行許多活動,大家相聚熱鬧烤肉,唱唱卡啦OK歌喉大戰,烘桶子雞吃起來十足野味。沒有過度開發,整個園區和大自然相輔,前眺小黃山、後倚富源山,坐擁山林美景,光在這裡就能閒散一整天,充滿歡笑聲。

  騎騎單車,到利吉惡地步道散散步,別急著走喔,用慢活的方式在台東卑南待上兩天,是最完美的了!台東還有刺激的卑南溪泛舟等著你體驗,或者是到蝴蝶谷玩玩水,都蘭山的登山步道也是不錯的選擇。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東太陽溫泉會館台東鹿鳴溫泉酒店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