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邁入第13屆的九族櫻花祭於2013年2月1日上午熱鬧登場,透過一場召喚春神、迎接賞櫻遊客貴賓的櫻花祭祈福儀式,正式啟動這個號稱台灣最大的賞櫻盛會,前往南投旅遊的遊客千萬別錯過這難得賞櫻盛事。

  
  九族文化村表示,過去不僅是台灣,包括東南亞的遊客想要賞櫻,都只會想到去日本,其實九族文化村舉辦櫻花祭活動十幾年下來,不僅引領了台灣賞櫻風潮,創造台灣第一的夜間賞櫻行程,各式應景的創新季節活動,成為台灣最大賞櫻盛會,使得台灣早於日本熱起賞櫻風潮。且因為氣候與緯度的不同,台灣的櫻花花期和花況優勢,已經成功吸引了整個東南亞地區國家的追櫻遊客,提早開始向北追逐櫻花前線的賞櫻旅程,而第一站就是東亞最早的九族櫻花祭。

  對於「東亞最早的櫻花祭在台灣,台灣最大的賞櫻盛會在九族」,追櫻人早已聞訊追逐櫻花前線安排來台與櫻花來場美麗的邂逅,而九族當天也以最高規格迎接東南亞賞櫻首發團的到來,讓他們感受到文化村中特有的原住民渾然天成的歌聲、獨特的舞姿,並帶領諸位貴賓與櫻花共舞且沐浴在櫻花芬多精下。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