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灣國際蘭展將於3/9~3/18在台南市後壁區的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登場,除了有繽紛多樣的蘭花種類,今年特別增設100坪的蘭花生技產品及文創產品展區,展示蘭花與文創產業結合的成果。

  台南市長賴清德3/4於台北車站大廳召開全國記者會時表示,全世界每6株蘭花就有1株來自台南,是台南人的驕傲,蘭花生技園區及蘭農近年來不斷培育新品種,並屢屢在國際比賽中獲得大獎,讓全世界都看到台南,現今台南的蘭花產業不只是精緻農業的成功發展,更是生物科技、文化創意、觀光旅遊的結合。

  今年蘭展以「BLOOM - The Power of Orchids 綻放璀璨、無限可能 」為主題,規劃出四大主題館「蘭蕙館」、「競豔館」、「夢想館」、「風華館」,「蘭蕙館」以七大主題區呈現蘭花之美,「競豔館」展出大會競賽花,「風華館」展售蘭花產品及各類材料,「夢想館」則讓民眾了解溫室蘭花的生長過程。(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大立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家新大飯店 愛丁堡汽車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