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優質女性特質‧佳佳小南天旅店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巷弄內的佳佳小南天旅店於2012年1月誕生了,承襲佳佳文化旅店體系精神-柔性款待服務,打造幸福氛圍,並以女性旅人的思維及自主性拼湊出寵愛自己的台南旅遊生活體驗。佳佳小南天是一棟依偎在百年老厝旁的台南旅店,有一兩百歲欖仁樹矗立其中,悠遊於時空交錯的巷弄內會讓旅程充滿期待與驚喜,其中還蘊含三百多年「小南天」人文歷史,小南天的故事等您來發掘。

 

台南佳佳小南天旅店‧打造舊厝賦予全新生命

佳佳小南天旅店
的名稱由來有著一段動人的歷史故事,這是來自於巷弄裡一間擁有三百多年歷史的「小南天土地公廟」,其正祀「黑面型」福德正神,為台南府城最早有歷史記載的土地公廟。相傳明永曆20年,寧靖王朱術桂前往此地遊覽,望見秀麗山水,認此地可比擬南天勝地,故提匾「小南天」;正因為如此,打開聯合設計工作室在巷弄內尋找台南建築及人文美麗之際,發掘、邂逅及改建了一間約四十年的舊厝,用心打造而成為全新生命的台南住宿,用以提供給擁有自主性的女性旅人思維為前提,命名為「佳佳小南天旅店」。

 

客房介紹
台南佳佳小南天旅店打造了S系列、M系列、L系列由小而大的客房,牆壁以炭筆繪出女性柔和的空間感受,整體設計將空間運用到淋漓盡致,並結合台南在經過荷蘭、鄭成功、清朝、日治等四個歷史時期的文化,搭配著女性特質繪製七大名花,以呈現柔和幸福的氛圍。佳佳小南天除備有舒適床位、齊全衛浴外,還提供植物環保瓶礦泉水、法國DAMANA天然草本精品沐浴乳及洗髮乳,並使用「德國曼寧」有機花茶茶包,貼心的服務還包括,提供您快捷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走!收拾您的行囊,跟著我們一起走進這令人驚喜的台南住宿空間。

 

設施介紹
 ‧交誼區與電腦區
位於一樓的交誼休息區是佳佳小南天用來提供給旅客喝咖啡、茶飲,或將帶回旅店的台南小吃簡單回熱的地方,還可以在此慵懶地看電視、翻閱雜誌,與好友輕鬆地聊聊近況或是談談新計畫。您可選購旅店提供的販賣式咖啡、台南茶、冷飲及零嘴,還有「專屬女性需求」的販賣機及飲料機。此外,旅店另提供不定期舉辦的美妝交流以及女性流行商品展。
‧瑜珈區與健身區
佳佳小南天旅店希望獨立女性能多愛自己一點,讓自己更美,下榻飯店後褪盡日間繁瑣負擔,運用瑜珈保持身心靈平衡,再以平常心面對未來挑戰。位於七樓的自助型瑜珈練習室,提供多種練習DVD,可自由選擇您專屬的訓練活動。另外在同樓層的健身區,可利用夕陽時分前往,坐在木平台上看著百年古厝及欖仁樹,微風徐徐吹來,偶爾傳來廟宇鐘聲,台南旅遊古城生活氛圍真是迷人。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由台南仁德交流道下→靠右駛入中山路(182縣道)→接至東門路於東門圓環接至府前路→右轉開山路過圓環後右轉公園路→左轉民族路即可抵達佳佳小南天旅店。 ※因無附設停車場,建議您可以到民族路方向轉至中成路(路口有間長老教會),那條路有較多的路邊公有停車格,步行到佳佳小南天大約3~5分鐘,公有停車格的收費方式為一小時$20元,收費時段為08:00~22:00。

《大眾運輸》
‧高鐵:於高鐵台南站下,到站轉搭台車沙崙支線於台南火車站下,僅需20分鐘,出火車站再步行約11分鐘即可抵達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鐵:於台南火車站下,由前站出站後靠左步行中山路,右轉民族路,穿過公園路於左側NANA鞋店旁巷子進入,即可抵達佳佳小南天旅店。(出火車站後步行時間約11分鐘)         

 

 

 

 

 

 

 

返回 台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