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內容】

第一天: 澎湖馬公北環環島遊 (含白沙嶼西嶼)
出發 →抵澎湖馬公 →先至飯店check in →中屯風車園區(位白沙嶼) →通梁古榕→跨海大橋→小門鯨魚洞→西嶼西台古堡→二崁聚落→西瀛虹橋→澎湖住宿

第二天: 澎湖水族館+吉貝嶼水上活動+夜釣小管
岐頭澎湖水族館→吉貝嶼參加各式水上活動→夜釣小管→澎湖住宿

第三天:市區古蹟攬勝
開台首府一級古蹟天后宮→中央第一老街→四眼井→順承門→澎湖水岸商圈→採買澎湖特產 →回溫暖的家

【行程特色】

  澎湖縣島嶼眾多、海洋資源豐富,是玩水消暑的旅遊好去處。澎湖水上活動的種類相當豐富,香蕉船、鴛鴦飛船、水上摩托車、水上拖曳傘等刺激的娛樂設施任您挑選,也可搭乘玻璃船欣賞海底美景,或到近海浮潛與魚兒做近距離的互動。澎湖的沙灘島嶼水質清澈、風光明媚,是夏日國內旅遊最熱門的地區之一。

  要前往澎湖旅遊,建議到嘉義布袋搭乘高速客輪(如:滿天星航運),只需要80分鐘就可以抵達澎湖馬公港,比起從高雄乘船約4.5小時要快的多,也比搭乘飛機更加經濟實惠喔。到澎湖玩第一天一定要到跨海大橋拍下美美的照片,它連接白沙嶼和西嶼,是許多人心中代表澎湖印象最美麗的一道長虹。第二天則以水上活動為主,美麗潔淨的吉貝嶼除了可以浮潛外,還提供各式水上活動,如香蕉船、勁爆水上摩托車、動感甜甜圈、雙人鴛鴦飛船等,刺激又有趣。第三天花點時間去馬公市區賞古蹟:天后宮、四眼井、順承門,再採購澎湖伴手禮,像是黑糖糕、鹹餅、干貝醬、小管片,林林總總說不完,等著自己去品嚐囉。

  夏天來到澎湖旅遊,可別錯過最熱門的休閒旅遊新鮮體驗─澎湖夜釣小管。您可從澎湖小管的故鄉「鎖港」快樂出航,大部份的夜釣船艇平穩舒適,船上也都裝設音響設備,讓遊客邊釣小管邊聽歌,體驗夜釣小管的樂趣,而夜釣所得的小管,就在船上任憑您新鮮品嚐!若還吃得意猶未盡,再把澎湖特色打包回家吧!

 

編輯 : 廖煥庭  潤稿 :  余錫堅

飯店產業升級,求新求變,詳見 飯店物聯網 

專文 : 飯店無線網路升級,提昇對旅客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旅遊 物聯網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