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你好!以下是給你參考的旅遊景點,及彰化美食資訊,希望玩得開心、吃得happy。

高雄出發前往彰化旅遊彰化市區吃阿璋肉圓/爌肉飯 →鹿港小鎮 (鹿港民俗文物館、天后宮、龍山寺鹿港桂花巷藝術村都值得一遊) →免費參觀台灣玻璃館 →回程


※彰化市美食 

彰化「肉圓」聞名全台,最受歡迎的有兩家,離火車站都不遠:北門口肉圓(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94號) / 阿璋肉圓(彰化市長安街144號)。他們兩家的口感不同,北門口的特色就是外皮吃起來酥酥脆脆的,而阿璋肉圓外皮則軟嫩帶Q,溫油浸泡的工夫真的是一流。

另外,「爌肉飯」也是很受歡迎滴,在此推薦~彰化魚市爌肉飯,於彰化市華山路246號,營業時間:6:30~17:00;另外~魚市場爌肉飯(一字之差,更為叫座)位於彰化市中正路二段320號,營業時間晚上9:40才開始賣,號稱彰化最有名的“夜店”。

還有如果天氣熱的話可以到彰化木瓜牛乳大王(彰化市中華路37號) 吃個冰、喝杯最經典叫座的木瓜牛奶,這也是彰化小有人氣的一家店。想買伴手禮的話,彰化的大元麻糬(彰化市民生路129巷6號)、寶珍香桂圓蛋糕(彰化市彰南路2段165號) 這兩間都是相當有名的伴手禮店,可來採買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