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地區年度盛事「清境一夏~清境風車節」,即將於2013年6月15日(六)正式啟動,今年活動內容,除了主角「風車」之外,還引進許多繽紛動物明星軍團,山羊、羊駝、牛和馬等super star一起來同樂。

  2013年「清境一夏~清境風車節」分為兩個主題展示,第一個展示區在「清境小瑞士花園」,迎接大家的是色彩鮮明的轉轉風車,透過高低不同的風車,年年呈現不同的主題樣貌。同時,園內還有「百合展區」與「鼠尾草區」,其中「鼠尾草區」還有可愛的小動物風車;在加上園區內繽紛且童趣的動物明星軍團:超可愛的山羊、最熱門的羊駝、真老實的牛與很好動的馬,通通都在小瑞士花園裡跟大家相見歡,吸引大小朋友爭相拍照留影。  

 另一個主題區「統一清境商場Mist Plaza」則是以童心童趣的「竹蜻蜓」做為主意象,兒時幻想著擁有一支哆啦A夢的竹蜻蜓,就可隨心的飛向天空、飛向心所嚮往的地方,此次「清境商場」以366支的「竹蜻蜓」做為裝置,代表著今年366(含2月29日)天的夢想與希望。你有什麼樣的夢想或願望?快來「清境商場」藉由竹蜻蜓完成你的夢想或願望吧!   今年就讓「清境一夏~風車節」,為你的夏天填補繽紛的童心吧。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清境西雅圖山莊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清境香格里拉音樂城堡


清境富嘉福爾摩莎山莊  清境天星渡假山莊  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  清境雲海景觀渡假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