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臺北鳳梨酥文化節暨臺灣糕餅名店展即將於6月21日起一連三天在台北花博爭豔館盛大開展,為期三天的臺北鳳梨酥文化節,參展店家都是來自全省烘焙名店,今年主辦單位為了能讓各企業福委會不必在為中秋採購禮品而大傷腦筋,特別把展期從原本的8月份提前到6月份,就是要讓各企業採購主委能夠輕輕鬆鬆到展場內,ㄧ次購足喜愛的佳節禮品。

  除此之外,活動現場也將舉辦各式傳統糕餅競賽,除了被全臺糕餅師傅視為年度最重要比賽的鳳梨酥大賽(傳統及鳳茶酥)以及第二伴手禮-綠豆糕大賽外(古早味綠豆糕及綠豆冰糕),還有最具挑戰性的臺北第二伴手禮達人賽,如何在傳統古早味中尋求創新突破,考驗著台灣糕餅師傅的真功夫,也讓這場比賽更加刺激有看頭。

  同時,主辦單位與參展廠商也共同推出多項好禮,每日前1,000名進場的民眾,可免費獲得鳳梨酥1顆!於展場消費滿500元以上,可參加滿額抽好康。首次參展的「幸福點心主題館」更展出2013年幸福點心全國創意競賽的入圍作品,民眾可以免費品嚐各項充滿台灣人文、飲食特質的創意烘焙產品。去年甫推出即廣受民眾熱烈好評的糕餅DIY教學課程,今年依然邀請知名糕餅師傅親自教學,名額有限,想參加可要事先報名喔!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集賢商旅 淡水成旅晶贊飯店 中和全家商務旅店 中和景安精品旅館 五股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 林口優館精品休閒旅館 新店新加州景觀旅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 台北凡登東棧商務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