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風情城堡飯店‧台南商務會館

位於中山高速公路永康交流道邊的台南商務會館,距離台南科學園區約15分鐘車程,到台南火車站或台南旅遊景點赤崁樓僅需20分鐘。台南商務會館是一間頗具特色的台南飯店,由知名設計師打造出西班牙式風情城堡飯店,外觀宏偉、內有雕像庭園造景,南台灣溫暖陽光與羅馬廊柱交織,有如置身慵懶浪漫的歐洲,挑高的 Lobby、寬廣的歐式庭園,再加上超大景觀戶外游泳池,成為最美的台南住宿渡假會館。

台南商務會館‧滿足現代人各項抒壓需求

台南商務會館共擁有68間豪華舒適客房,每間客房均備有ADSL寬頻上網及Wi-Fi,浴室採用乾溼分離,還有高級按摩浴缸及浴室電視;有別於其他台南飯店,房客均可使用戶外泳池、活力水療SPA池、蒸氣室、紅外線烤箱,以及健身中心。台南商務會館也規劃有各式餐飲設施,戶外池畔環繞的維拉庭園餐廳提供中西自助式早餐及多樣化精緻美食,國際宴會廳可容納 450 人中西筵席及結婚喜宴,搭配進口白玉瓷器餐具,營造出溫馨明亮的空間以及舒適優雅的氛圍。

台南商務會館已提供即時的線上訂房服務

台南商務會館擁有佔地寬廣的歐式庭園,散發濃濃的地中海風情,位於四通八達之地理位置上,前往各大台南旅遊景點都非常方便,如赤崁樓台南孔廟海安路藝術街花園夜市安平古堡安平樹屋和英商德記洋行。台南商務會館已提供安全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只要透過網路,便能讓您輕鬆選擇房型與日期,體驗台南商務會館不單單是一種休息或住宿,更有異國度假般的享受!

客房介紹: 台南商務會館共擁有68間豪華舒適客房,包括商務單人房、商務雙人房、尊榮套房、尊榮單人房、商務套房。每間客房均附有頂級的各式設備,例如:多功能貴妃式按摩浴缸、原裝進口家具、高級防火鋼門、ADSL寬頻上網及Wi-Fi、29吋衛星電視等,讓您在舒適優雅的空間中儘情的享受。此外,房客均可免費使用戶外游泳池、活力水療SPA池、蒸氣室、紅外線烤箱,以及健身中心。如果您正想前往台南旅遊或洽商,只要透過線上訂房台南商務會館將會是您最佳的台南住宿選擇。

設施介紹: 台南商務會館擁有佔地寬廣的歐式庭園、超大景觀戶外游泳池、健身中心,以及氧生SPA會館等休閒舒壓設施,在繁忙的一天之餘,住宿台南商務會館可讓您徹底舒緩放鬆。飯店商務中心備有網際網路、電腦、文件印表機等設施,且提供中、英文報紙供閱讀,這樣的台南住宿將符合您一切所需,予您賓至如歸的感受。

‧維拉庭園餐廳:台南商務會館規劃各式餐飲設施,由戶外池畔及草皮環繞的維拉庭園餐廳,內部裝潢華麗,一樓是菜色豐富的中西自助式早餐,從傳統到異國餐點、輕食及新鮮蔬果樣樣齊全,美味餐點滿足不同年齡層的喜好。二樓為港式飲茶餐廳,2012年全新開張,由香港主廚展現精湛廚藝,餐廳落地窗可將藍天綠地盡收眼底。想要來一趟既浪漫又休閒的台南旅遊嗎?立即線上訂房,馬上讓您享有自己專屬的台南住宿空間。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永康交流道下,往台南市區方向約100公尺→億峰家具旁右轉→台南商務會館

《大眾運輸》
‧火車:台南火車站下,建議搭計程車前往,約20分鐘車程可抵台南商務會館
‧客運:搭和欣客運至台南永康億峰家具前下車,步行約3分鐘可抵台南商務會館。    

 

 

 

 

 

返回 台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