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7、8月份暑假期間,炎熱的天氣可是蓮花盛開綻放的季節,來到桃園縣的觀音鄉、新屋鄉,就可以愜意的觀賞蓮花。

  2013桃園蓮花季原訂將於7月14日盛大登場,但因為恰巧颱風來襲,導致開幕儀式與當日活動取消,但是至9月30日止為期兩個月的桃園蓮花季活動,各農場與主會場大小活動依舊會陸續登場。

  今年活動主場地周邊農田約11公頃分區規劃種植不同種類蓮花,包括大賀蓮、睡蓮、大王蓮等,讓民眾在蓮花季期間能夠欣賞到不同蓮花之美。

  值得一提的是,桃園縣政府更積極的與交通部行港局聯繫,爭取到白沙岬燈塔蓮花季期間週二至週日不需預約就可以開放參觀拍照,從早上9點至下午5點,讓人一睹燈塔獨特的風采!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