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豐原火車站‧台中喬苑大飯店

喬苑大飯店座落於台中市豐原區,鄰近豐原火車站,從高速公路交流道下只需數分鐘車程即可抵達,距離台中市區、烏日高鐵站和中部后里科學園區僅約20-30分鐘車程,住宿在台中喬苑大飯店可以體驗豐原的市鎮風情與廟東夜市美食飯店並提供給您專業的服務團隊、完善的設備及貼心的服務,滿足您在台中住宿的一切需求,是您到豐原商旅洽公及觀光休憩的住宿好選擇。

時尚浪漫~古典優雅風格‧
台中喬苑大飯店

2013年全新裝潢的喬苑大飯店有著時尚浪漫、古典優雅的客房,免費提供ADSL200M光纖寬頻無限上網服務,房內加裝隔音窗,並定期安檢與消毒,在這裡可以徹底的放鬆身心,洗淨一身的疲勞。台中喬苑大飯店附設百坪停車場約可容納小客車30部,且有專人管理的貼心服務,讓您住的安心又放心。經濟實惠的喬苑大飯店是您台中旅遊理想的下榻飯店

台中喬苑大飯店已提供安全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

喬苑大飯店位於豐原市區,擁有優越的地理環境,不論是去附近熱門的台中旅遊景點東豐綠色走廊后豐鐵馬道、麗寶樂園(原月眉育樂世界)、后里馬場東勢林場新社古堡等景點都相當便利,晚上還可以到附近的豐原廟東夜市吃小吃,輕輕鬆鬆就可嚐遍台中美食。現在台中喬苑大飯店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規畫到台中住宿只要透過電腦上網選擇喜愛的房型及日期,即可至此感受喬苑以客為尊、賓至如歸的服務精神。

客房介紹:
古典優雅風格的
喬苑大飯店有多樣化的房型,皆以櫸木打造地板,舒適的寢具設備、齊全的衛浴設備及電視、衣櫃、梳妝台、冰箱等配備,並免費提供中/西自助式早餐。喬苑大飯店擁有最專業的服務團隊,貼心及重視您的住宿品質,除了免費提供ADSL寬頻無限上網服務,還在房內加裝隔音窗。現在來台中住宿只要透過線上訂房系統,不用出門也可以輕鬆選擇入住台中喬苑大飯店,這將會是您來台中旅遊不錯的住宿選擇。

設施介紹:
喬苑大飯店設有百坪停車場約可容納小客車30部,且有專人管理服務,飯店內部設有餐廳提供中/西自助式早餐,並提供免費光纖寬頻無限上網、代客叫車、送機場、衣物送洗等貼心的服務。當您想前往台中旅遊或商務出差,喬苑大飯店是平價台中住宿的好選擇,立刻透過線上訂房選擇台中喬苑大飯店,享受賓至如歸的體驗。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下豐原交流道往市區方向→直走中正路→過鐵路平交道接向陽路→來到向陽路與豐東路口→抵達
喬苑大飯店
‧國道三號:接國道四號往東→下豐原底端→往豐原右轉接豐勢路→左轉豐東路前行→抵達
喬苑大飯店
 
《大眾運輸》
‧高鐵:高鐵台中站→大廳三號出口前往台鐵新烏日站→轉乘火車區間車至豐原站下,到站步行時間約10分鐘。
‧台鐵:豐原火車站下車→再搭乘計程車3分鐘or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
喬苑大飯店
‧客運:統聯客運→豐原火車站前下車→再搭乘計程車3分鐘即可抵達
喬苑大飯店

 

 

返回 台中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