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締造生活美學風格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這有趣的名字與「嘉義商旅」、「淡水吹風」同屬承億集團系列,位在忠明南路上離精誠商圈不遠,附近熱門景點精明一街勤美誠品草悟道,且只需步行約十分鐘哦!對於來台中旅遊的旅客們可說是相當便利。台中承億文旅外觀以簡單俐落的造型呈現,內部公共環境也營造出簡潔明亮的舒適空間,充分展現了生活美學的風格,無論空間規畫或創意裝潢都讓來台中住宿的旅客備感難忘。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創造平淡出奇的樂趣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以文化創意為特色,營造了許多小巧思,讓來台中住宿的旅客感到新奇,例如一樓的雲浪閱讀區有別緻的書櫃與定期藝品展示,是放鬆充電的好地方;另一樣特色為“日光天井",以開放式天井為設計中軸,讓住在內側的房客也能享受溫暖的陽光,讓一天的心情更加飛揚;走廊的牆上也掛有台中景點照片,不管是正著看、反著看都是一張張的佳作。除此之外,其他的設施還包括男人樹義法餐廳、體感遊戲室、健身房等,臥房並配備Wi-Fi,讓您在旅遊中也能隨時記錄好心情。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位處台中市中心,鄰近廣三SOGO、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國立台灣美術館勤美誠品草悟道等景點,開車前往約十分鐘左右,是體驗台中旅遊的理想住宿地點。來到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可讓日子鳥鳥過、漫漫遊,細細品味生活的每一幕光景,享受慵懶漫活的樂趣。現在台中承億文旅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透過安全的線上訂房您可以輕鬆選擇入住日期及喜愛的房型,承億文旅以「誠心承億」的服務帶給您一趟美好的旅行。

客房介紹: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客房設計簡約,房內寬敞明亮,打造出舒適的台中住宿環境。客房內享有無線上網服務,基本設備一應俱全,浴室為乾濕分離且採用全套德國VB盥洗設備、免治馬桶,部分房型提供大膽前衛的開放式浴缸,帶給您更甚於家的舒適性。此外房間外的長廊放置台中旅遊照片,其中還有倒過來的照片,設計師的理念是想透過照片來訴說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世界,看到的會有所不同,值得您來細細品味。

設施介紹: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利用天井的自然採光,飯店光線充足,在一樓Lobby閱讀區,配合定期藝品展示,是放鬆充電的好地方;另外還提供了體感遊戲室、健身房、自助洗衣機、男人樹餐廳等多樣的設施,讓旅客來到台中住宿時也能擁有歡樂的休閒時光。此外商務區還提供兩台Apple電腦供旅客使用,對於臨時需要處理公務的旅客相當方便。想來台中旅遊享受全新的住宿體驗?台中承億文旅誠心歡迎您。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 下台中港路交流道→臺灣大道(原台中港路)往市區方向→右轉忠明南路→台中承億文旅
‧國道三號(中二高)
南下:下龍井交流道往台中方向→臺灣大道(原台中港路)往市區方向→右轉忠明南路→台中承億文旅
北上:下快官交流道→轉中彰快速道路往市區→下朝馬直行接臺灣大道→右轉忠明南路→台中承億文旅

《大眾運輸》
‧高鐵:高鐵台中站下→搭乘159號快捷公車→公益公園站下車→沿忠明南路(諾貝爾書城)方向步行約5分鐘可抵。
‧火車:
台中火車站下→搭乘88.106.146.147號公車→忠明國小站下車,步行至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忠明南路98號)約5分鐘。
大慶火車站下→搭乘79號公車→忠明南路精誠七街口站下車,步行至對面台中鳥日子約30秒      

 

 

 

返回 台中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