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大大,溪頭附近南投景點多多,非常推薦鳳凰谷鳥園,自從教育部接管後,感覺一直在建設中,若沒去過真的可以去走走。幫您安排兩天一夜行程如下:

Day1 出發前往南投縣鹿谷鄉 →鳳凰谷鳥園 (國立鳳凰谷鳥園位於有名的鳳凰谷風景區,佔地30餘公頃,自然景觀相當優美,在風光明媚的園區近距離觀賞二千多隻的珍禽異鳥。其中的松鶴館是全國唯一的一座鶴博物館,裡面有魔幻劇場及多媒體展場,會是一趟很棒的生態之旅。全票40元,半票/學生票20元) →松林町(傳說中的日式妖怪村!就位在溪頭森林遊樂區入口處一旁的小商圈,是這幾年新成立的一區充滿日式風格的商店街,為了紀念「松林勝一」這位保育山林有功的人士。整個商圈,都充滿了日式及妖怪的特色風格,有好多很KUSO的創意設施、路標及商品名稱等,讓人會心一笑) →住宿溪頭孟宗山莊大飯店

Day2 紫南宮(小小的、超靈驗的土地公廟,讓此一景點總是人氣紅不讓,記得順便參觀六星級廁所喔) →天空之橋 (眾所矚目的南投猴探井風景區的「天空之橋」於2012年7月開放之後總是吸引大批遊客前往,這座天空之橋全長204公尺、265階、高低落差5.5公尺,可望繼竹山天梯之後成為南投旅遊新亮點) →草屯寶島時代村(位於南投草屯鎮草鞋墩夜市旁的寶島時代村,是斥資五億打造的一座老台灣的文化創意園區。「草屯寶島時代村」於今年6月開幕,結合了閩南、外省、客家與原住民文化,眼前出現的是讓人既熟悉、又懷念的場景,如:眷村、崗哨、廟口老街、火車站、洋房騎樓,彷彿回到台灣五○年代) →回程

推薦住宿
孟宗山莊大飯店 位於溪頭森林遊樂區入口處,淡綠色的建築外觀質樸不失其美感,與森林環境完美融合,呈現一份自然寧靜的意境,是溪頭住宿的最佳選擇。特別推薦孟宗山莊頂樓觀景台,可擁攬溪頭森林遊樂區全景,山嵐雲霧、孟宗竹海等美景盡收眼底。

推薦南投美食
南投草屯名特產.方愫馨手工麻糬
南投草屯.芙玉日式鮮奶豆腐冰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