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桃園縣觀音鄉大堀村的"青林南洋農場",穿過門口的茅草屋,映入眼簾的是,夏日熱情、藍天白雲、茅草椰林,這些南洋的元素,心情在不知不覺也開朗了起來。

  農場為了增加園區豐富度與趣味性,也增添了小火車與軌道,讓遊客可以開心坐著小火車,一邊看著南洋花草與茅屋,聞著草花香氣,感受著猶如異國風情般的氛圍。

  隨處可見椰林茅草,木雕手工藝品、椰子樹、芭蕉、雞蛋花、天堂鳥等熱帶植物,充滿了濃濃的悠閒南洋風風情,而農場的麥桿菊更是一大特色,利用麥桿菊乾燥開花遇水閉闔的特性,推出乾燥花DIY的課程,讓遊客親手製作相關飾品。

  在農場內分為許多區塊,像是乾燥花主題館、茅草涼亭、南洋咖啡廳、乾燥花DI Y活動區、花田迷宮等,讓人彷彿在南洋度假一般的放鬆,玩累了農場裡還有提供南洋風味美食及焢窯烤肉,讓你休閒享受難得的假期。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