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三星殊榮‧高雄愛河戀精品商旅

榮獲交通部觀光局評選為三星級飯店愛河戀精品商旅,位於高雄市最具藝術人文情調、山河海圍繞的美麗鹽埕區,也是高雄旅遊景點最密集的區域,搭乘捷運橘線於鹽埕埔站下,從4號出口約步行5分鐘就可抵達飯店。高雄愛河戀精品商旅結合了時尚、便利、舒適、安全的服務,讓顧客享受賓至如歸的高雄住宿體驗,並提供優質的住宿環境,是您賞遊高雄、洽公差旅的新首選。


時尚奢華與浪漫風華‧高雄愛河戀精品商旅

愛河戀精品商旅以時尚精品裝潢打造70間精緻客房,讓您體驗寬敞的高雄住宿空間、時尚浪漫的獨創風格。除舒適寬敞的空間外,飯店設有免費特約停車位,免除停車的困擾;客房使用了五星級飯店專用的美國舒達名床,且配備完善齊全,備有37吋液晶電視、第四台頻道、防火隔音門、電子安全鎖、客房專用保險箱、免費無線/有線寬頻上網(需自備電腦)、半導體紅酒冰箱、全樓層煙測灑水消防設備等,來到高雄愛河戀精品商旅讓您在出差或旅遊疲憊之際同時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住的舒適又安心。


高雄愛河戀精品商旅已提供安全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

愛河戀精品商旅位於高雄市核心位置,鄰近高雄各個景點像是愛河、真愛碼頭、漁人碼頭英國領事館駁二藝術特區電影圖書館歷史博物館、音樂館、大立精品百貨、城市光廊及西子灣旗津風景區等高雄旅遊景點,其中鹽埕區老店小吃更是名聞遐邇,來到愛河戀精品商旅住宿可盡情的享受高雄海港之都的熱情。現在高雄愛河戀精品商旅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來高雄旅遊只要透過電腦上網選擇喜愛的房型及日期,即可享受愛河戀精品商旅帶給您的尊榮體驗。


客房介紹:

時尚精品裝潢打造的愛河戀精品商旅擁有70間精緻客房,房間內備有五星級飯店愛用的美國舒達名床、寬敞的住宿環境、齊全的完善配備、舒適的寢具設備、免費無線/有線寬頻上網服務,並提供中西式自助式早餐供房客無限享用。愛河戀精品商旅擁有優質的服務團隊,提供給您最好的服務。現在來高雄住宿只要透過線上訂房系統,在家也可以輕鬆選擇入住高雄愛河戀精品商旅,這將會是您來高雄旅遊最佳的住宿選擇。


設施介紹:

被觀光局評選為三星級飯店愛河戀精品商旅擁有便捷的交通位址、平實親人的價格和清新洋溢的摩登氣息。飯店設有餐廳提供多樣化的中/西自助式早餐,住宿於此還可享有免費無線/有線上網、大廳24H研磨咖啡、熱茶供應、單車免費借用等貼心的服務。高雄愛河戀精品商旅也有免費特約停車位,可免除停車的困擾,現在只要進入線上訂房網站就可以輕鬆選擇您的高雄住宿了!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中山高(第一國道):抵達高雄→從中正交流道下中正路→沿中正路往市區行駛→過凱旋路平交道後直行五福路→過愛河直行至五福四路轉新興街→抵達愛河戀精品商旅

《大眾運輸》
‧高鐵:高雄左營站→R16捷運左營站搭到R10美麗島站→轉橘線至02鹽埕埔站→於4號出口五福路步行3分鐘→抵達愛河戀精品商旅
‧台鐵:高雄火車站→R11捷運高雄車站搭至R10美麗島站→轉橘線至02鹽埕埔站→於4號出口五福路步行3分鐘→抵達愛河戀精品商旅
‧捷運:捷運橘線→鹽埕埔站→於4號出口五福路步行3分鐘→抵達愛河戀精品商旅
‧飛機 (高雄小港機場):搭乘捷運R4國際機場站→搭到美麗島站R10→轉橘線至02鹽埕埔站→於4號出口五福路步行3分鐘→抵達愛河戀精品商旅

 

 

 

 

 

 

 

到  高雄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