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文化公園國際管樂節戶外表演場地

  嘉義市文化公園地處文化夜市旁,人氣指數超高,除吸引觀光客品嚐在地美味,更是市民休閒運動好所在,2010年「嘉義市國際管樂節」首度將文化公園列為戶外表演場地,陪伴許多民眾輕鬆享受草地音樂會。嘉義市一向以阿里山森林鐵路、方塊酥與火雞肉飯廣為人知,近年更因「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而躍上國際舞台,每年邀請美國、加拿大、德國、日本、澳洲、香港、俄羅斯、哈薩克、韓國等國家的表演隊伍共同參與演出,活動地點遍及嘉義市音樂廳、中正公園、文化局廣場、文化公園,成功將「管樂之都」的品牌行銷全世界,吸引遊客到嘉義旅遊,感受諸羅城市的魅力。

  嘉義市文化公園鄰近垂陽路與文化路夜市的尾端,由早期著名的文化商場改建成為一個結合音樂與藝術的公園,並透過大理石雕刻介紹嘉義著名的名勝古蹟,包括有鐵道藝術村、嘉義火車站、舊酒廠、營林俱樂部、義渡碑等;亦完整保留蘇周連宗祠,是嘉義市現存最早設立的祠堂,已歷經百年之久,現為三級古蹟

  在文化公園裡到處都有吸睛的藝術裝置,如以管樂為主題的藝術作品及位於民族路、興中街口十件石猴藝術作品,讓每個轉角都充滿了驚喜。嘉義市文化公園整體規劃完善,園區內有兩座噴水池、公園涼亭休憩區,以及擁有一片十分遼闊且造型獨特的草地,名為「桃城草地」,該草地除了供嘉義旅遊遊客休憩散心外,也是一處天然的露天觀眾席。文化公園不定期還會舉辦布袋戲、舞蹈、現場演唱、街頭藝人等表演,當夜幕低垂,更可以看見公園內特殊設計燈光效果,令人目眩神迷。最後記得再到文化路夜市品嚐嘉義小吃美食,滿足一下味蕾。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嘉義皇品國際酒店 嘉義商旅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