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假期何處去?來趟自然山水的渡假之旅吧!位於高雄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在一望無盡的山水自然環境中,遠離都市的塵囂紛擾,在寧靜的大自然氣氛中,感受那最純粹的山莊風景!

  除此之外這裡的旅遊機能優良,是遊玩高雄義大世界佛陀紀念館、美濃客家文物館旗山老街後的最佳動線休息站,也是前往藤枝、扇平最近的住宿場所,緊鄰妙崇寺、六龜育幼院,周邊的景點環繞,一趟旅遊下來,絕對給你無比非凡的收穫!

  光是自然風光絕對不只是這裡的特別之處,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裏頭的設備更是豐富,Villa別墅區裡有獨自享受專屬的戶外泡湯池,想與三五好友辦個Spa Party嗎?也有烤肉區、免費歡唱設備。別墅內提供簡單廚房設備,這就是喜歡私人聚會空間最佳的選擇!

  莊主用心打造的幽靜環境,巧妙的山林造水步道,蜿蜒地圍繞著整座山莊,彷彿溪水就在您我之間環繞著,觀山景、烤肉、釣魚、賞生態,享盡食衣住行育樂的休閒饗宴!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是一處擁有廣大腹地並結合大自然生態、休閒的渡假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