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早期有一家有名的川味牛肉麵店,海福園牛肉麵的老闆娘在老老闆的經營下工作了約4-5年,因為老老闆年事已高,準備退休而鼓勵海福園牛肉麵店的老闆娘可以自己創業,因為整套作業都很熟習,所以很快就上手,也得到老主顧的肯定。

  海福園牛肉麵店曾經因為租約的關係在5-6年間搬了兩次家,先後在建功路、民生路開過店,2013年7月中搬到國華街,這幾年中,除了保有原來老老闆的傳統,也加入一些自己的創意,並隨着客人口味的差異,作一些小調整,以讓客人吃的開心為原則。內用、外帶之外,一定量事先預訂可以外送。

  海福園牛肉麵湯麵類、乾麵類、便當類、飯類、餃類、抄手類、湯類及其他類。湯麵類中的牛肉麵有紅燒及清燉兩種口味,紅燒牛肉滷得相當入味,而且滷得够透,與一般的紅燒牛肉口味不同,吃慣老老闆的老主顧,都會到店內品味。

  為了不吃辣的客人也研發出豬肉炸醬麵、福建乾拌麵,同時麵食以米飯取代,也有牛肉炸醬飯、豬肉炸醬飯、牛肉泡飯等。餛飩及水餃是自己每天包製,餛飩是紅麴餡料,而水餃是韭菜餡料。以養生為訴求。想要外帶生餛飩或水餃,得提前一天預訂。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