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池潭位於高雄市左營區,是高雄著名的觀光景點,倚靠著小龜山,從清朝時期更以「蓮潭夕照」的美景聞名,沿著潭邊廟宇林立,大大小小的廟宇共有20多座,是全高雄廟宇密度最高的區域,其中像是孔廟、春秋閣、龍虎塔等,都是遊客來訪不能錯過的知名景點

  而每年的10月在蓮池潭旁舉辦的左營萬年季,更是不能錯過的年度盛事,除了有迓火獅、攻炮城等充滿民俗趣味的活動外,更結合了當地的廟宇舉辦各式不同的活動,像是今年的2013左營萬年季,從10月12日起至20日止,一連九天的活動中,左營鎮福廟就搭配活動推出「牛車巡禮」,讓民眾可以搭乘古早味濃厚的牛車,遊覽左營的名勝古蹟,其他也有像是由啟明堂舉辦的富貴象棋大賽、元帝廟的芋粿巧DIY體驗活動等,讓民眾可以更深刻的體驗左營的在地傳統文化。

  在2013左營萬年季的活動期間,每天晚上9時30分,都會有絢麗的煙火燈光表演,從蓮池潭主舞台的後方施放,美麗的煙花倒映在湖面上,搭配上蓮池潭旁的特色廟宇及建築,相互呼應形成一股絕美的景緻,不僅僅牽動了來訪遊客的目光,每年也都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前來拍攝取景。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88行館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國眾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