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政府舉辦「品味阿里山茶,嘉義茶文化」系列活動,19日於民雄日式招待所舉行「茶潤花香茶會」,現場以「茶」與「花」為主題設計茶席,縣長張花冠化身茶藝師,在花香與茶香浪漫氛圍中,為「全臺獨嘉」的阿里山茶文化做最佳詮釋。

  「茶潤花香茶會」結合民雄日式招待所充滿日式禪風的建築,茶席皆以不同的主題「花」設計佈置,如野薑花、蝴蝶蘭等,進入現場即聞得到花香,不僅每一席茶席都融入不同的「花」元素來佈置,每一場茶席都要泡兩款茶,一款阿里山茶,一款融合花香概念的茶,還有茶食也都「花香入食」,讓花香與茶香瀰漫整個會場。

  這項「品味阿里山茶、嘉義茶文化」系列活動三場不同景緻的嘉義茶會,各有主題特色,接下來還有兩場,分別為10月26日瑞里圓潭的「飛瀑曲水茶會」、11月2日在隙頂二延平步道的「茶園山色茶會」,讓民眾在品嘗頂級阿里山茶過程中,也能同時感受阿里山山林、雲霧、日出與朝露的地景之美,歡迎全國各地朋友常到阿里山享受山色美景,悠閒的品一壺阿里山茶。(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嘉義商旅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