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響應桃園縣政府舉辦的2013桃園地景藝術節活動,桃園郵局將於10月26日至11月10日共16天的活動期間,在新屋鄉後湖塘的小鴨展區,設置臨時郵局,同時推出各項紀念服務。

  桃園郵局表示,此次臨時郵局服務內容,包括集章戳換贈品、剪報送好禮、現場製作客製化郵票、郵展活動、展售集郵票商品等五大服務。集章戳換贈品:在10月26、27日和11月2、3、9、10日(六、日)共6天,集滿地景藝術節5個展區章戳,即可至服務處免費兌換精美紀念品一份,每日限量300份,每人限一份,送完為止。

  剪報送好禮服務:憑地景藝術節活動「剪報送好康」訊息,在活動期間至服務處可換取小鴨年曆卡一張,數量1000張,每人限換一張,送完為止;現場製作客製化郵票:手機現拍與小鴨合照影像,立刻LINE馬上製作,現場取件的超炫客製化郵票。

  郵展活動:設置臨時郵局、發行小鴨局贈封、加蓋小鴨郵戳,並設小鴨郵筒將祝福與小鴨幸福感一同寄給親朋好友;展售集郵票商品:展售由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授權限量版集郵票商品,只要買就送精美小鴨年曆卡一份,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北台灣喜歡小鴨的朋友,歡迎這星期來到桃園新屋看小鴨喔。(攝影/邱偉誠)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