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陣陣春雨降臨,草木萬物一片繁盛,正是郊遊踏青、走向大自然的好時刻!

  2014日月潭桃米草湳溼地賞螢季活動將自4月4日起至5月31日舉行,桃米草湳濕地螢光閃爍萬家燈火的壯闊景致,常吸引數以萬計遊客前來欣賞,但也造成交通壅塞及垃圾問題,甚至對螢火蟲生態產生衝擊。

  為保護生態環境永續,今年的賞螢活動將不同以往,將採行假日交通管制措施,每位遊客最高收費100元,就可享受高品質的賞螢解說與接駁服務,還可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另於3月25日賞螢季前,共同舉辦「為螢火蟲營造美麗家園」活動,集結居民、業者、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學生,一起動手清掃環境,及剷除破壞濕地生態之外來種福壽螺、李氏禾等,為即將登場的螢光盛宴做準備。

  今年日月潭桃米賞螢季活動期間,為維護交通及提升旅遊品質,屆時將於4月4、5、6、12、13、19、20、26、27及5月3、4日(國定假日及周六日)共計11天實施道路交通管制、車輛接駁,主辦單位也規劃賞螢遊客行前教育、專人引導解說等套裝行程,期望讓來訪者都能留下最美好的賞螢體驗。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