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的俐落美學‧馥華大觀商務旅館


  馥華大觀商旅將藝術時尚化身為居住空間的一份子,大量留白的部 分,造就出空間本質上的開闊大器,讓俐落的線條成為美學的座標,這 是馥華大觀商旅所營造的空間魅力。馥華大觀商旅以簡單化、理性化功 能的設計理念出發,化繁為簡之設計,呈現出空間優雅秀緻的面貌,強調優質的旅居機能,打造出最清爽舒適的台北住宿環境,純粹的俐落美 學,讓來馥華大觀商旅的每一位旅客享有最輕鬆自在的旅程。


潔淨純白的台北住宿空間‧馥華大觀商旅


  新莊馥華大觀商務旅館提供有53間客房,房內以潔淨的百合白為基調,營造出極簡的時尚風格,並搭配活潑鮮明的壁面圖騰,增添了住宿 空間的層次感;一貫的白色基調也延伸到衛浴空間,讓衛浴設備更顯清爽與潔淨。來到台北旅遊如不想住喧鬧的市區,可以選擇馥華大觀商旅 ,我們將帶給您不同的感受!


新莊馥華大觀商務旅館擁有便利的生活機能


  馥華大觀商旅位於新莊中正路上,鄰近輔仁大學、新莊體育場、五股及三重湯城工業園區,商機蓬勃,生活便利,可搭公車前往台北旅遊 ,離即將開通的捷運「新莊中和線」亦只有3分鐘步程。


新莊馥華大觀商務旅館餐廳  : 新莊馥華大觀商務旅館餐廳以白色系為主,搭配色彩鮮活的橘色餐 椅及露天茶座,加上柔和適當的燈光,給您最舒適的用餐空間。馥華大 觀商旅每天早上七點即提供新鮮的食材,保留美味與營養的料理手法, 色香味俱全的餐點給您元氣滿滿的一天。


  新莊馥華大觀商務旅館設有雅緻客房、商務客房及豪華客房三種房型,每間客房以極簡的時尚風格打造出優質舒適的客房,除了擁有標準 的設備外,還有無線/有線寬頻上網、VOD電視隨選系統、按摩浴缸等設備,是一個可以讓您盡情放鬆的住宿環境。如您正想到台北旅遊馥華大觀商旅馥華 大觀商旅將是您最佳的選擇。


新莊馥華大觀商務旅館‧雅緻客房  : 馥華大觀商旅雅緻客房以潔淨的白為雅緻客房基調,彰顯出空間的 俐落質感,搭配上活潑鮮明的橘紅壁面圖騰,增添了台北住宿空間的層 次及驚喜感,一貫的白色調延伸到衛浴空間,整個客房呈現出無比輕盈 的整體感與舒適感。


新莊馥華大觀商務旅館‧商務客房  : 以簡約為取向,素雅的白色為基調,不做過多的色彩與裝飾,強調 舒適為主的馥華大觀商旅商務客房,簡單實用卻又不失時尚美感。商務 客房內坪數約6~7坪,提供舒適的一大床或兩小床、無線/有線寬頻上網 系統、VOD電視隨選系統,並隨房型附贈自助式中西式活力早餐二份, 馥華大觀商旅方便、優質的設施滿足您在台北旅遊、商務洽公的需求。


新莊馥華大觀商務旅館‧豪華客房  : 馥華大觀商旅豪華客房以尊貴優雅的空間色調,形塑出沉穩典雅氣 氛。房內設施齊全,包括無線/有線寬頻上網、VOD電視隨選系統、舒適 寬敞的衛浴空間以及機能完善的按摩浴缸,馥華大觀商旅讓您得以卸下 一身疲憊,享受醉雍容自在的台北住宿生活。         到台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官邸飯店 台北凱統大飯店 凡登台北商務旅店 台北喜苑旅店 烏來湯布苑溫泉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北飯店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