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花蓮翱翔季來囉!還記得花東縱谷熱氣球升空時的感動嗎?晴空五彩繽紛猶如畫布一般,「喀擦喀擦」真是快門不停歇呢!今年暑假期間7月19日開始至8月31日,在鳳林環保科技園區,熱氣球就要準備升空囉!

  環保科技園區位於鳳林綜合開發區內,離機場42公里、花蓮火車站39公里,開車開程約50至60分鐘。園區對外可接台9線,往北銜接花蓮、宜蘭,往南可達台東,聯外交通十分方便。

  活動現場除了一顆顆七彩繽紛的熱氣球提供遊客繫留體驗外,還規劃了可讓親子同遊消暑的親水設施、好吃又好玩的花蓮特色館,在7月19日開幕當天更邀請輕航機及飛行傘團隊進行空中自由表演,希望遊客除了欣賞繽紛可愛的熱氣球之外,也能有更多的樂趣體驗。〈圖/2012花蓮翱翔季〉         



溫馨提示 : 以下花蓮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星宿海民宿  經典假日飯店  摩洛哥精緻商旅  雅筑汽車商務旅館  亞士都飯店 F商旅花蓮館 安通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