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大大,高鐵台中站附近除了烏日啤酒廠外,沒什麼特別的景點。若是要省錢,你可搭乘"高鐵快捷公車" (高鐵車站第六出口,免錢的)去較遠的地方玩。目前有三條路線;平均10~20分鐘就有一班:

1. 高鐵台中站--中國醫藥大學--台中公園(統聯客運) http://www.thsrc.com.tw/tc/images/transfer/q_bus/taichung_01.gif

2. 高鐵台中站--東海大學--中科管理局(和欣客運)

3. 高鐵台中站--逢甲大學(逢甲夜市)--僑光科技大學(和欣客運) 建議搭第一條路線,不用換車就可以玩3~4個地方。

若是想去逢甲夜市,可先搭第二條路線到東海大學逛逛,再轉巨業68路到逢甲夜市美食,最後再搭高鐵快捷公車(第三條路線)回高鐵台中站

幫您簡單規劃路線如下:

高鐵台中站 →國立台灣美術館(坐到第5站「土庫停車場」下,不用10分鐘就可走到國美館,如果不喜歡到室內參觀藝術展品的話,也可到對面的美術綠園道餐廳街走走ㄛ) →一中街商圈以及附近的著名景點台中放送局(坐到「台中一中站」下,)→台中公園(若時間趕可不去) →回高鐵台中站→ 回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