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便捷、機能健全‧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

  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建築外觀為典雅大方的設計且富有濃厚的異國 風情座落於南港三重路上,南港經貿園區旁,南港展覽館步行約5分鐘 ,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步行約5分鐘,緊鄰環東快速道路、國道中山高 、北二高方便的地理位置加上健全的機能,馥華商旅南港館是您到台北旅遊或洽公出差的最佳選擇。

 

馥華商旅南港館讓您的商務旅程資訊零時差

 

  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主要客戶群為商務旅客,故全館內部的商務設備機能相當完備。馥華商旅南港館的每間客房內均提供32吋液晶電視、 免費寬頻有線無線上網、日本衛星收視頻道等,讓您的商務旅程資訊零時差。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大廳提供24小時電腦、網路、郵件收發、傳 真,提供商務商旅最便利貼心的服務。全館使用防燃建材及自動偵煙設備,讓每位住客都能安心享受高雅舒適的住宿環境。如此貼心又完備的 商旅機能,是您來台北旅遊、洽公優良的住宿選擇。

 

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秉持『A級服務,成就圓滿』核心精神

 

  舒適乾淨是馥華商旅南港館所要傳達的感覺,從典雅的白色系裝潢到時尚的現代北歐多開窗的建築設計概念,使得每個房間都能享有 明亮的自然採光,營造柔和溫馨的氣氛,馥華商旅為您打造低調優雅極具時尚品味的台北住宿環境。馥華商旅南港館承襲馥華集團「誠懇、務 實、穩健、品質要求」的理念來經營旅店,並秉持 「A級服務,成就圓滿」 的精神,  冀望每位不論來台北旅遊或洽公的住客,到台北住宿馥華 商旅南港館的期間都能獲得最高品質的服務並完整充分的休息,成功完成來台北的目的。

 

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書報閱讀區  : 來到繁忙的大都會台北不論是洽公或旅遊,想暫時獲得一刻悠閒安 靜嗎?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提供一處富有現代設計的寧靜書報閱讀區, 提供各式不同型態的雜誌書籍任您閱讀。書報閱讀區的空間寬敞舒適, 佐著柔和的燈光,讓您以最輕鬆的心情,享受片刻屬於自己美好的閱讀 時光。

 

  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每間客房內免費提供32吋液晶電視、DVD影音播放設備、數位頻道收視系統、免費寬頻(有線無線)網路、迷你冰箱、 當令水果/精美小點心且隨房型附贈早餐。衛浴方面是採四件式衛浴設備、Panasonic免治馬桶等設備。馥華商旅南港館馥華商旅南港館的客房門鎖採磁卡感應 式門鎖,且有全天候監控保全設施,保障每位入住賓客的安全。貼心謹慎的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讓您的台北旅遊住宿住的安全舒適又放心!

 

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標準客房  : 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的標準客房整體風格以質感白為基調,呈現出 舒適的放鬆感,讓您一進房波動的心靈便能漸趨沉澱。馥華商旅南港館 房內設有一大床及基本備品,獨立的四件式衛浴以及Panasonic免治馬 桶等設備。貼心的規劃,讓您來台北旅遊入住馥華商旅南港館的期間能 保有一路好心情。

 

馥華商旅南港館‧商務客房(一大床)  : 馥華商旅南港館商務客房的一大床房型,以素白典雅為主要風 格,搭配原木家具的柔和色彩,讓疲憊的您,能夠在這舒適的環境中舒 緩放鬆,得到全然的休息。馥華商旅南港館為了體貼商務旅客要隨時接 收新資訊的需求,房內設有32吋液晶電視、免費寬頻有線無線上網、日 本衛星收視頻道等,讓您的商務旅程接收資訊零時差。如此完備貼心的 馥華商旅南港館,絕對會是您來台北旅遊或洽公不可錯過的選擇。

 

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商務客房(兩小床)  : 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商務客房,貼心準備兩小床的房型體貼商務旅 客,整體客房內仍以素白典雅為主要風格,搭配原木家具及柔和的昏黃 燈光,舒緩你奔波一天的疲憊。房內設有32吋液晶電視、免費寬頻有線 無線上網、日本衛星收視頻道等,讓您能隨時接收商務新知。正在找台 北住宿的您,不論您是要來台北旅遊或洽公,馥華商旅南港館會是您值 得考慮的優良選擇。

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精緻客房(一大床)  : 台北馥華商務南港館的精緻客房,極簡舒適的風格陳設,能讓您一 進門就感受到舒適放鬆的氛圍,寬敞舒適的空間搭配良好的採光,讓人 身心皆得到全然的放鬆,能充滿元氣的去面對隔日的所有的台北行程。 房內設備相當齊全完整,方便您所有住宿需求。正在規劃台北旅遊的您 ,馥華商旅南港館正是您絕佳的選擇之一。

 

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精緻客房(兩小床)  : 想來台北旅遊找尋優雅整潔的房型嗎?馥華商旅南港館的精緻 客房正是您的最佳選擇。馥華商務南港館的精緻客房內含兩小床,房間 內寬敞整潔,整體風格以潔白的質感做為主調搭配柔和的燈光,乾淨舒 適,來台北住宿於此您將獲得最佳的放鬆,睡的一夜好眠!  到台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官邸飯店 台北凱統大飯店 凡登台北商務旅店  烏來湯布苑溫泉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北飯店



 

返回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